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12月のホタル

二重人格を持つの女の子= =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是个极度恋粉蓝癖,成功由OTAKU叔叔心理转型为乙女心的败家入门学徒,喜欢cos男人,却没有男人脸的某只..= =中国古风控~对帅气的女人最没有抵抗力了|||向往没有冬季的国家,自由最高!!喜欢胡彦斌18岁时的声音~喜欢吴亚馨的气质~喜欢风吹在脸颊的感觉~~喜欢的动物是熊公仔=v=是个不折不扣的Rilakkuma控~

网易考拉推荐
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  

2011-10-12 12:31:02|  分类: 败家之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好吧,专门为了这箱子开一篇= =

之前看到贴吧里各位亲们展示收到的箱子,顿时心凉了半截,真叫一个惨不忍睹||||于是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自己的箱子= =终于昨天快递小哥送来了,因为家里跟圆通关系一直不错,所以送来的时候,外观还算过得去。

箱子上的那段话依然很萌,不过估计没几个快递师傅会去认真看吧囧

箱子的size特地放了一直唇膏以作对比= =
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
 

开箱后,好吧,那锁估计十个里面有九个是坏的,我的也不例外,上半部分整个脱落,于是自己动手,找到两个小螺丝,用钳子把它们钉回去,总算是修好了那把锁= =箱子勉强能看了TuT
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
 
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
 
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
 

箱子里面还好,没有特别明显的破损= =
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
 

预售赠品,一个个来,抱枕的材质说实话,真的不咋样啊= =而且感觉实际效果跟印象图里的比,颜色明显偏黄了很多囧
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
 
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
 

风筝,没装,也没打算装= =看看以后有没机会用上吧
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柿子零钱包,这个没啥好挑剔的,不过估计真正拿来用的人也不多吧= =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这个应该会拿来用~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海报,暂时不会贴,墙已经没空位了,能让我吐槽下李想的字好难看囧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书签组,这个蛮有爱~特别是Q版=u=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金属挂扣,也绝对不会真的挂= =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文件夹,这个依然有爱,不过为什么摸着,三张的厚度不太一样囧师尊那张特别厚||||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好吧,整箱里最有爱的就是邮册了,当然还有条形海报,这个看了里面后,会为之前拼团的孩子们感到担忧,如果拆了里面的卡和光盘,不都是一块快空白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我是2308,感觉跟我拍的顺序很接近= =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邮册里面,慢慢欣赏~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真心觉得这个黑咕隆咚的信封没有美感= =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好吧,苏苏的手办,也就是我这箱里唯一的杯具,漏了给我阿翔了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已经联系客服说让我等消息= =虽然我不是什么追求完美的人,自己也觉得阿翔要回来的希望不大OJL这样一看,感觉苏苏就是在抬手遮太阳吧!!!
 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脸部近照,总感觉有点别扭,说不上来的感觉,而且眼睛显得很呆滞囧国产手办的明天啊!!!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好吧,让我恶搞一下,这个角度看的话,苏苏【等下,让我擦下鼻涕】= =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最后是美死人不偿命的海报,为了拍他们也好费功夫||||所以两个两个来吧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勉强拍了张全家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然后是纪念邮票= =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这张图真是百看不厌=3=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算了下,成本可能40左右的东西,GB79卖的= =坑爹的货,以后留给老爸集邮用吧~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与古剑无关
刚好同一天收到的ASUKA,还因为国庆假的原因耽搁了||||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里切挂历的应募,自己选图啊,不过没新绘就是了~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焦点完全集中在yuki那又白又细又滑的嫩腿上,就说你这货不是男人吧!!!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luka依旧越来越苍白了囧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蔷薇公主,感觉这货终于忍不住要出手了,这一幕放大到杂志来看,真是相当有冲击力= =无月你要加油啊,不然女人就被其他人拐跑了!!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这期杂志就是为了附录而买的,下期因为还有6张所以要继续买,这就是所谓的连锁效应囧
不过这附录真的是有史以来最赞的一次!!跟杂志同size的尺寸,然后纸张是磨砂面,这套图也是只出现过DVD封面=3=连画集都没有收录||||自己很喜欢的一套~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国庆诛仙搞活动,于是我升到了149级,然后换到了永久的坐骑和宠物=u=
这张新图明显就是3p嘛!!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 
古剑奇谭周年版开箱文 - ホタル - 12月のホタ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有两个星期就撤= =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3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