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12月のホタル

二重人格を持つの女の子= =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是个极度恋粉蓝癖,成功由OTAKU叔叔心理转型为乙女心的败家入门学徒,喜欢cos男人,却没有男人脸的某只..= =中国古风控~对帅气的女人最没有抵抗力了|||向往没有冬季的国家,自由最高!!喜欢胡彦斌18岁时的声音~喜欢吴亚馨的气质~喜欢风吹在脸颊的感觉~~喜欢的动物是熊公仔=v=是个不折不扣的Rilakkuma控~

网易考拉推荐

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  

2010-10-24 09:55:30|  分类: 心情角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人竟然福大命大赶在台风前从台湾死回来了,不然现在被困在车里的估计是某人的尸体了囧之前就说过了,因公去台,游记啥的别指望,要看就去空间= =以上

这两天都在考试,抽空写下日志已经很难得了,so,内容减少之类的就不要抱怨了= =

这期GS除了表纸,内容和附录都是很有爱的一期,还是入了OJL

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- 左左 - 12月的恶魔

 西装新图这么快就拿来做周边了= =完全是冲着最左边的四季童鞋去的~~

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- 左左 - 12月的恶魔

 可能是受了TV动画的影响,对土方的好感直线上升中,ED最后那张跟千鹤的CG,中岛老师画的太有意境了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- 左左 - 12月的恶魔

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- 左左 - 12月的恶魔

 继续来吐槽下遥5,(其实这个很重要囧)目前看上的三角色,天青,天白,估计还有个没路线的打酱油||||天青的性格完全是我的菜型(好吧,我果然最爱忠犬类)天白完全就是个严肃版的鹰通(那名字第一次看笑喷了)

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- 左左 - 12月的恶魔

 

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- 左左 - 12月的恶魔

 

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- 左左 - 12月的恶魔

 

这期最大萌点!!老师的新绘,绝对是秒杀级别的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- 左左 - 12月的恶魔希望kazu的事件不要影响到秋PSP的发售OJL

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- 左左 - 12月的恶魔

 乃可以再有意境一点吗!!

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- 左左 - 12月的恶魔
 
这张图某人视点是完全在那位白色的身上= =+白大褂配马甲,还是第一次看老师这样穿,感觉cos好像又多了一个版本||||不过我很好奇,这张图的成员构成到底是如何筛选的??完全没有规律!!
 
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- 左左 - 12月的恶魔
 
之前没有注意到,以为动画不会有四季了,人设也没有它=3=不过后来仔细看了CV表,表现mamo的名字竟然在上面!!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- 左左 - 12月的恶魔
四季童鞋其实还是有的,对不对!!
 
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- 左左 - 12月的恶魔
 
里切小说第二弹,读完才表现作者真伟大,她竟然把动画14集全部压缩在一本里搞定囧
 
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- 左左 - 12月的恶魔
 
发现一张我看动画时都没注意的裸飘截图,截图的人真给力啊= =
 
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- 左左 - 12月的恶魔
 
昨晚在星城买的丁大的新书,其实之前在ACG也有卖啦,只不过那时怕重懒得背而已OJL阅读ing。。。。(我还是喜欢丁大画古风啊!!快去画秦时明月吧!!=A=)
 
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- 左左 - 12月的恶魔
 
秦时明月现在看到第三部15集,对小高的萌已经仅此于大叔了,对白凤凰一点爱也没有!!
 
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- 左左 - 12月的恶魔
 
这期mina有小理子的专访= =+很多人知道他估计是从交响情人梦开始吧,不过我知道他是从家有六子开始|||从他演的这么多角色里,目前最喜欢的还是三哥= =不过他刚开始被人摔履历的经历还是蛮辛酸的。。。
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- 左左 - 12月的恶魔
 
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- 左左 - 12月的恶魔
 
最后,大家众所皆知的kazu侵权事件,发表下个人看法,虽然我觉得这纯粹是【树大招风】的结果,不过竟然日本管的这么严,那么画手本人也应该有所警觉才对,更何况还是现在红的发紫的画手= =既然进了商业圈,就早该有这种觉悟了,商业圈可不比同人界,玩同人时的那种随意和自我性格的发挥,到了商业圈就得统统抛弃。嘛,现在说这些也于事无补,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,关键就看画手本人怎么面对了。就个人而言,还是希望她能继续担任SS的工作的,毕竟一部作品已经看惯得画风,不希望突然改变,也希望SS不要受这个影响,正常发售吧(主要是秋囧)
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- 左左 - 12月的恶魔
 
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- 左左 - 12月的恶魔
 
GS11月号,秋季可美了不是=u=- 左左 - 12月的恶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私人祷告:保佑saya不要去深圳,保佑saya面试成功,保佑能一起过万圣,我绝对不要分开两个月!!11月开始广交会~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5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