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12月のホタル

二重人格を持つの女の子= =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是个极度恋粉蓝癖,成功由OTAKU叔叔心理转型为乙女心的败家入门学徒,喜欢cos男人,却没有男人脸的某只..= =中国古风控~对帅气的女人最没有抵抗力了|||向往没有冬季的国家,自由最高!!喜欢胡彦斌18岁时的声音~喜欢吴亚馨的气质~喜欢风吹在脸颊的感觉~~喜欢的动物是熊公仔=v=是个不折不扣的Rilakkuma控~

小梦写真入手&好郁闷啊!!=血=  

2010-03-06 19:59:38|  分类: 乙女心の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最近真是郁闷到了极点,只有写多点日志来抒发了,不然按我的习惯,怎么会这么勤快更新。。。= =

开学一星期回学校两三天,结果郁闷到一节课也没上就又回来了。。。。OJL周四下午才去找班主任签到|||

小PC坏掉的日子真难熬!!!今天跟二老婆去纺织城买布,就是星月老师私服的裤子啦,结果跑遍整个纺织城都找不到,果然这是不可能的任务。。。老师你干嘛穿这种根本就不可能买到的裤子!!这就是动漫与现实的差距。。。小梦写真入手好郁闷啊!!=血= - 左左 - 左左的银子归所

今天上午跟wing亲聊到星座cos时,发现别人blog有我和四老婆的会场照,马上跑去看了。。。还好,走形不算严重||||原来会场有人知道我们出的是SS啊=v=我也鸡冻了一把!!一直以为会场没几个知道我们在出啥的。。。囧

在这里还是感谢一下绯亲,感谢你拍到我们并且知道是SSTvT以后俺还会继续出乙女游场的!!发扬乙女精神!!

在这里附上一张高清的作为谢礼吧=v=

摄影BY:hovisu

小梦写真入手好郁闷啊!!=血= - 左左 - 左左的银子归所

这星期到了4份快递,辛苦母上签收了(鞠躬)首先是我定做的里切里十瑚的黑兔书包,虽然有点贵了,不过店主的手艺还真是好的没话说=v=以后出cos用来当道具也是佳品啊(嗯嗯)

小梦写真入手好郁闷啊!!=血= - 左左 - 左左的银子归所

这个月的电击GS,好吧,我承认我是为了SS的文件夹才买的囧那封面,真是好没爱,为啥不是阿一在上面!!为啥是一群肌肉男,所以俺也很不理解文汶亲买三本的意义||||

小梦写真入手好郁闷啊!!=血= - 左左 - 左左的银子归所

星座FB2,跟星月相卡一起回来,现在越看那黑店特典越没爱,还是原封面有爱=v=这次收录的图蛮多蛮萌的,最令我意外的是竟然有收录贺年卡的图,这证明了当初我卖掉它是多么明智的选择,毕竟卖掉的钱=两本FB的钱= =+

看着满满一版的星月老师,真是治愈小梦写真入手好郁闷啊!!=血= - 左左 - 左左的银子归所

小梦写真入手好郁闷啊!!=血= - 左左 - 左左的银子归所小梦写真入手好郁闷啊!!=血= - 左左 - 左左的银子归所小梦写真入手好郁闷啊!!=血= - 左左 - 左左的银子归所

老师的周边也因相卡的归来而暂时圆满了(不排除以后还要出的可能性)

小梦写真入手好郁闷啊!!=血= - 左左 - 左左的银子归所

接着是【匿龙密语】的外传3~~这次有在100以内,书签是特典~签绘是唯一的眼镜男-森~~XDD

小梦写真入手好郁闷啊!!=血= - 左左 - 左左的银子归所小梦写真入手好郁闷啊!!=血= - 左左 - 左左的银子归所

最后的重头。小梦的个人写真集,没有接触cos的人可能不知道是谁吧。。。。囧

总之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coser,河童还是第一~~这本当初预定的时候我淡定下来没去定,看到实物后反而忍不住还是入了,怎么有这么欠抽的家伙|||||

海报选了自己喜欢的狐狸版~而书签就只入了两套,也是狐狸版和女王版~

这孩子真伟大,每份书签,海报,本子上都签了名,虽然完全看不出那坨是什么东东,不过签这么多,手不会痛吗?我平时签200都痛了...OJL我真怀疑不会有人帮忙签的吧。。。

小梦写真入手好郁闷啊!!=血= - 左左 - 左左的银子归所小梦写真入手好郁闷啊!!=血= - 左左 - 左左的银子归所小梦写真入手好郁闷啊!!=血= - 左左 - 左左的银子归所小梦写真入手好郁闷啊!!=血= - 左左 - 左左的银子归所小梦写真入手好郁闷啊!!=血= - 左左 - 左左的银子归所

这孩子出女人越来越柔媚了=口=

不用怀疑你的眼睛!!这孩子是纯爷们!!这孩子是滴!!额滴神啊,要是天下男人都长这样,还让我们这些女人情何以堪。。。。小梦写真入手好郁闷啊!!=血= - 左左 - 左左的银子归所

赖久他也出过,感觉还是太书生气了。。。=3=还是小成的最原版!!

小梦写真入手好郁闷啊!!=血= - 左左 - 左左的银子归所小梦写真入手好郁闷啊!!=血= - 左左 - 左左的银子归所

 

自己动手组装的cos道具,诛仙碧瑶的合欢铃~~~(撒花)

小梦写真入手好郁闷啊!!=血= - 左左 - 左左的银子归所

咳咳

咳咳咳

咳咳咳咳

 

你确定你要往下看?

 

确定吗??

 

再考虑一下吧。。。

 

看了也许今晚会睡不着哦。。。

 

既然这样说,你都要看,我就没办法了。。。

 

赖久试装照。。。囧自带避雷针。。。雷倒不送医,雷死直接扔去喂狗,雷晕泼冷水。。。。

小梦写真入手好郁闷啊!!=血= - 左左 - 左左的银子归所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说下后面的计划,如果摄影师寻找顺利的话,会先把楼兰出掉,然后顺利报到团的话,月底或者4月15前就会去日本啦~~好像在日本出遥远的cos赖久&茜这对cp,不过箱子会不够装吧!!老婆,咋办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2)| 评论(1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